Mia Tuia媽媽包使用分享文

最近小編媽媽正在試用一款英國Mia Tuia的媽媽包,品牌訴求上班族媽媽可以輕鬆轉換工作與生活,現在育有2女,老大5歲、老二4個多月,因為兩個寶貝年紀相差較遠,加上要上班,所以小編媽媽要如何把三人份的需求全裝入媽媽包呢?



由於二女兒才4個多月,所以她的備品就佔計大多數的空間,剩下的就是我和大女兒分,三人份的需求不得不選大容量的媽媽包,再來就是好搭配性是我第二考量的因素,因為小編媽媽是個懶得一直換包包的人。所以基本簡約的設計,可以讓我上班不失正式感,下班接孩子時,又可以拿出備用的物品而不會手忙腳亂,假日也更不用因為出門遊玩而再更換媽媽包。

現在就來分享Mia Tuia媽媽包的使用經驗:

媽媽包外觀&原廠加贈內容物

外層為輕量的人造皮革,耐磨防潑水,內層則為防水尼龍布。
包包內層尺寸大小可放入A4文件夾或平板電腦。



小編的媽媽包內容物

這麼多東西Mia Tuia媽媽包,是否塞得下去?



放進去後的情形
內層的隔袋,讓水瓶奶瓶不會搖晃,讓東西一目瞭然,而且上方還有空間,拉鍊也可以輕鬆拉起。



掛置推車上

媽媽包原廠附有側背肩帶,可掛置推車上,就可以不需一直背著媽媽包。



肩背帶設計

寬肩帶設計,讓媽媽較不會有久背單點施壓的不適感,肩帶長28公分加上皮革材質,讓媽媽包肩帶不易滑落。



走~帶寶寶出門囉!





Mia Tuia媽媽包的貼心小設計

一、同色系的隨身包包

可以放入貴重物品,車鑰匙、錢包、手機...等,且內附有手拿及肩背2種帶子,可以依需求及習慣而輕鬆變化。





二、鑰匙環扣

可以將家中鑰匙直接扣在上面,就不需要在媽媽包裡面撈個半天。



整體來說Mia Tuia的媽媽包的大容量,已符合我的生活需求,但在細部的小設計,更讓我使用起來覺得好貼心。

例如:小編媽媽非常喜歡隨身包包的設計,因為之前我都會將貴重物品直接放入媽媽包裡,但這樣走到哪邊就一定非得背著媽媽包不可,而且車鑰匙、錢包老是會找不到,還發生過手機直接從媽媽包某一角摔到地面的慘劇,所以隨身包包的設計,解決了我找不到東西,或須另外多背一個包包的困擾。

而裝了東西後實際背起來,Mia Tuia媽媽包的肩背帶不容易滑落,也是我極力讚賞的一部分,之前使用的媽媽包,會因為baby不安分在身上扭來扭去,媽媽包從肩膀一路滑到手軸,一時間也無法背回來,必須要把寶寶放入推車,或坐下來才有辦法調整,如果找不到坐位,就會陷入一種窘境的畫面裡,所以這樣使用小細節,Mia Tuia媽媽包也都有一併考量進去,真的是一個以女性出發的通用包款。


英國Mia Tuia媽媽包品牌介紹



來自英國的Mia Tuia媽媽包,設計師以自身女性需求,貼心為都會女性打造,讓上班族媽媽可以輕鬆轉換工作與家庭生活的角色。

點我看更多英國Mia Tuia媽媽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